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学习榜样,传递力量——万众一心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最后的胜利!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作者:文俊   来源:黄瓜园镇人民政府    点击:[]

10月26日,黄瓜园镇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暨2020年脱贫攻坚表扬大会召开。会议表扬在脱贫攻坚战场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激励动员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奋战到底,一鼓作气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上,黄瓜园党委书记杨天奇作关于进一步落实2020年脱贫攻坚动态管理暨迎“省考”相关工作安排,指出黄瓜园镇现阶段脱贫攻坚工存在的七个方面风险问题并给出整改建议及完成时限,同时向各挂包单位和挂包责任人、各村委会发起“10+3”百日巩固冲刺收官专项行动,要求一鼓作气,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平田乡:全面推进路网建设,增强群众幸福感
下一条:黄瓜园镇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