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黄瓜园镇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作者:文俊   来源:黄瓜园镇人民政府    点击:[]

自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黄瓜园镇紧紧围绕各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优化环境卫生,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创造整洁、优美、和谐的村容村貌。

组织力量清除裸露垃圾158次,清理裸露垃圾237处,共清除裸露垃圾21吨。督促垃圾清运单位以“定时定点、日产日清”为原则,清运定点垃圾桶(箱)内垃圾,消除垃圾桶(箱)周围脏乱差现象。

规范洗手设施及公厕管理,充分发挥辖区内新建成的12处洗手设施的作用。结合“厕所革命”,实现全镇11个行政村无害化卫生公厕全覆盖,明确洗手设施及公厕管理人员,定期开展维护确保群众正常使用。

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没有旁观者,今后,黄瓜园镇将坚持不断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实现众参与,人人都是志愿者;全覆盖,处处都属责任田,引导全镇形成健康文明新风尚,力绘和美黄瓜园。

上一条:平田乡:全面推进路网建设,增强群众幸福感
下一条:元马镇人大代表活动走进乌东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