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作者:吴祖彪   来源: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点击:[]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我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9日,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志同志代表县搬迁安置办党组对我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为他送去县搬迁安置办党组的温暖、关爱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智关切询问了退休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子女就业和向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感谢他为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空闲时多回单位走走看看,多给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该名老干部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多关注、支持好移民搬迁安置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向热坝先锋爱心驿站志愿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 实现民族宗教工作首季“开门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