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 实现民族宗教工作首季“开门红”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作者:李荣美   来源:元谋县民宗局    点击:[]

兔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28日上午8:30,是春节收假后第一天,元谋县民族宗教局召开“收假收心”会,将全局干部职工迅速从“春节假期模式”切换到“饱满工作状态”。会议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工作纪律。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全面抓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贯彻落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将思想及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克服节后“懒、涣、散”的现象,做到工作“早、快、实”; 二是开局即冲刺,铆足干劲,紧盯主要工作进展不放松。以贯彻落实省州民宗委工作会议及县委、县政府重要会议指示精神为新起点,根据“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机关效能及“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咬定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迅速收心,到岗到位,注入新的动力,激发新的活力,干好工作,全面实现巩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民族宗教)首季工作“开门红”。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要统一思想、强化服务保障,做到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精准,做到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添举措、出新招,力争在今年的工作中有新突破,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迈好步。

上一条: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下一条:元谋县开展律师事务所年度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