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民宗局春节慰问群众暖民心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作者:李荣美   来源:元谋县民宗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在春节来临之际,元谋县民族宗教局以“新春走基层,暖暖的爱 浓浓的真情”为主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新海村及部分宗教活动场所群众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3年1月16日,元谋县民族宗教局党员干部职工捐资5200元购买食用油和大米及受州民宗委委托的4500元慰问金,深入乡村振兴挂包联系点姜驿乡新海村及部分宗教活动场所慰问40户脱贫户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慰问中,全体党员干部每到农户家中,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子女就学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与建议,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结合自身实际发展生产,努力勤劳致富。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40户农户,为每户农户送去了大米40袋、食用油40桶等慰问品。受慰问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民宗局的同志在百忙之中能来看望慰问我们,我们将努力发展生产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党员代表李杰科表示:“县民宗局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向我们宣传了各项惠民政策,为我们发展生产加油鼓劲提振信心,我们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拓宽致富增收渠道,努力勤劳致富”。

上一条: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为社区“爱心驿站”补充物资
下一条:元谋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期间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