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作者:李荣美   来源:元谋县民宗局    点击:[]

近日,由元谋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元谋县委宣传部、元谋县妇女联合会、元谋县总工会、共青团元谋县委联合主办,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元谋县“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县级机关、乡(镇)、学校的5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演讲比赛设置复赛和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身边少数民族事迹等内容,背景音乐等形式,讲述民族团结的感人故事。

演讲中,大家用流畅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充分表达自己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和建设和谐元谋的美好期望。与此同时,参赛选手们生动活泼、慷慨激昂、跌宕起伏的精彩演讲也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决赛选手李彩云荣获一等奖,高优和李果家荣获二等奖,文云娜和赵张蕊荣获三等奖,王骆艳、王加荣和敖成基等5名决赛选手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形成“人人说民族团结的话、人人做民族团结的事、人人争当民族团结模范”的浓厚氛围,秉持“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基层”的理念,推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条:元谋景区:“花式”搭建民族团结新桥梁
下一条:服务提上来 项目落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