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治理职业危害 守护健康生活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作者:杨晓燕   来源:元谋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5月18日至19日,元谋县卫生监督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对用人单位的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情况、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与评价情况、劳动者职业健康监护档案情况及工作场所异常情况等内容作重点检查。对用人单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相关规定,未在工作场所设置警示标识的给予警告、并责令限期整改,发现违规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

通过加强重点行业职业病监督检查,巩固拓展近年我县重点行业职业病危害治理和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成果,大力推进“十四五”时期职业病防治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上一条:元谋县超额完成利用外资目标任务实现零突破
下一条:元谋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