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审计局局长王之忠一行到元谋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作者:文武东   来源:元谋县审计局1    点击:[]

5月18日,楚雄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之忠一行,深入元谋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就元谋县审计局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审计文化阵地建设和机关办公条件等情况开展调研,并与元谋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

王之忠一行与县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对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审计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解,要求元谋县审计局一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主动汇报,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三要整合力量,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四要提高质效,认真抓好审计项目的实施。会后还实地查看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大比拼机关党建走前头”活动、清廉机关建设等情况。

在审计职工书屋,王之忠一行对所陈列书籍的品类、数量及借阅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充分发挥审计书屋作用,强化学习型机关建设,锻造研究型审计干部队伍。

王之忠一行还深入各股室,与工作人员就审计工作开展及办公条件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对长期在审计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州审计局副局长李秋洪、人事教育科科长徐兆发陪同调研。

上一条:元谋县: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朋友对窗口服务突出问题说“不”
下一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赴元谋县中医医院调研指导中医药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