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召开防震减灾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作者:董顺华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县防震减灾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海组织召开元谋县防震减灾工作专题会议,就我县防震减灾和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分析和明确。相关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元谋县地震局汇报了当前我县防震减灾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结合部门工作职能职责就相关问题进行认领,并对推动问题解决提出针对性措施进行了讨论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海针对当前防震减灾和地震应急防范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防震减灾和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识;二是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地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四是要进一步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五是要进一步做好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六是要进一步提升震灾救援保障能力;七是要进一步加大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力度;八是要进一步加大防震减灾工作保障力度。

上一条:水电移民交通专项工程江丙公路1#隧道贯通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扎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