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云南省公安厅反邪教总队总队长王新华一行深入元谋县公安局羊街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作者:安李娜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11月24日下午,云南省公安厅反邪教总队总队长王新华一行深入元谋县公安局羊街派出所调研指导基层基础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楚雄州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李开华,元谋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滕永锋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新华总队长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办公区、办事窗口、办案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派出所队伍建设、辖区治安状况、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对羊街派出所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派出所民警就派出所如何组织开展反邪教工作进行座谈。

王新华总队长强调,派出所工作是公安机关延伸警务的前沿阵地,是社会平安大厦的坚固基石,担负着守护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服务一方百姓的责任。下一步,要重点在警务运行模式、社会综合治理、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强改进,全面推进提升,抓基层打基础、抓长效管长远,积极争取乡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

上一条:元谋县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元谋县2021年度完成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兑付助农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