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队伍“四化”大轮训“百名教师教官千场教学”岗位练兵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25日   作者:刘雁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为认真落实省公安厅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暨“百名教师教官千场教学”岗位练兵启动仪式上张国方副厅长的讲话精神,加强民警执法安全意识,元谋县公安局以每周夜校集中学习为平台,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队伍“四化”大轮训“百名教师教官千场教学”岗位练兵活动,由省级区域教官陈波进行警务实战安全理念授课。

 

课上,陈波教官通过身边基层民警存在的安全问题强调了增强民警执法安全意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并深入分析原因、总结规律,对民警的安全来源从思想认识、行为习惯、程序规范三方面开展了培训,深入刻画民辅警警务实战安全理念。

通过教官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贴近实际的讲解和培训,参训民警、职工、辅警深受启发,全面强化了执法安全意识,为自身在执法活动中筑起一道坚固的思想意识防线。此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派出所。全局400余名民警、职工、辅警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平田乡:提升村组干部法治素养 大力推动法治社会建设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州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元谋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