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常敲“小木鱼” 拧紧节日廉洁“安全阀”

日期:2021年09月20日   作者:起同胜   来源:元谋县司法局    点击:[]

为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给全体干部职工提一提醒、敲一敲警钟,切实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9月20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显富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在筑牢思想的“总开关”上下功夫。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中秋、国庆期间自觉做到“十个严禁”。

二是强化担当意识,要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常谈廉政话、常敲“小木鱼”,向党员干部早发信号、早打招呼,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纪律要求。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要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上下功夫。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坚守廉政底线,让纪律成为自律,把公道植入内心,使廉洁成为操守,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真正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工作上,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增色添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明显
下一条:元谋一中通过晋升云南省一级三等高完中州级复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