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

日期:2021年09月19日   作者:龙芝春   来源: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为深入推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9月17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

会上,分管领导原文组织学习了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读本,让全体干部职工知法、懂法、守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旨在推动全体干部职工真正了解自己所肩负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准确理解把握新理念和新内容,强化抓落实的意识。会议最后,局主要领导就学习贯彻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读本并自觉遵守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要将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普及深入到3个烈士陵园管理人员,学习做到全覆盖,切实将其作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依据,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局分管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网络加强学习,注重自身安全,拥军优抚股要督促3个烈士陵园管理人员做好防火工作。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开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宣传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结合起来,丰富载体,多举措开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促进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

通过本次学习,有效普及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律素养。

上一条:创新水库管理模式 小型水库旧貌换新颜
下一条:飞马突击队积极参加全州民兵应急救援技能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