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学党史·铸信念·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作者:范小琳   来源: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党支部工作活力,激励全体党员永葆党的先进性,5月7日上午,县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铸信念·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誓词”的庄严宣誓声中掀起高潮。

组织开展“红色故事大家讲活动”,党员代表一一讲述红色故事,在场党员对红色故事互相进行点评,纷纷表示这样的党日活动形式很有吸引力,而且真的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用这些生动有趣的方式开展我们的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观看央视报道“喀喇昆仑那场英雄战斗”视频,并学习了“英雄屹立喀喇昆仑——走进新时代卫国戍边的英雄官兵”报道,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向英雄学习。

党委副书记李文江同志说:看到这个视频,首先是震撼,他们为了国家付出了生命,其次是感动,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舍生入死,守护和平的最可爱的人,我们才有今天的岁月静好,身为一名机关干部、一名党员,我们要感激和珍惜党和国家给予我们的一切。随后他强调,一是加强对关于公共文化服务、旅游行业管理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二是一切以大局为重,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完成好上级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三是严于律己、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和维护好文化旅游局的良好形象。我们要崇尚英雄、尊重英雄、争当英雄、维护英雄,要弘扬正能量,为全县文旅事业,为全局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举措扎实推进残疾军人换证工作
下一条:保护救助野生动物 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