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信访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议

日期:2021年02月25日   作者:张秀兰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2月18日是春节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信访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春节收假收心会议。会上,春节期间各值班带班领导通报了春节假期值班情况和全县信访情况,组织学习了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相关文件,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假日气氛中走出来,从“休闲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21年的各项信访工作中来。一是各分管领导安排工作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每项安排的工作要明确具体负责人,使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落细、落地;二是各分管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工作和岗位实际,统筹谋划今年的工作,过细研究工作落实的方式方法并抓好执行;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今年每个季度要定期对各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次情况通报,请各分管领导要认真抓好通知通报统筹落实;四是要加强对外宣传,把信访工作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经验和做法宣传好,全面展现信访局的良好形象。即日起,全体工作人员要收假收心,坚守工作岗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攻坚克难的锐气、廉洁奉公的正气,充分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作风,全面抓好日常接访接待和信访事项跟踪办理工作,及时深入基层一线,继续抓好脱贫攻坚、水电移民和殡葬改革工作,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开拓创新、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展示信访部门新形象,创造信访工作新业绩。

上一条: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下一条:元谋县信访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