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 2020 年教学质量综合考评再结硕果

日期:2021年02月22日   作者:王春明 舒晓红   来源:教育体育局    点击:[]

2021年2月18日,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公布表扬2020年教学质量综合考评先进县市和学校的决定,继2019年之后,2020年元谋县教学质量综合考评再结硕果。

元谋县荣获“2020年教学质量综合考核先进县市”三等奖;元谋一中荣获2020年普通高中教学质量综合考核“目标完成”先进学校三等奖、“质量提升”先进学校二等奖、“综合考核”(二类)先进学校二等奖;元谋一中初中部荣获“城区片(二类)先进学校”三等奖,元马中学荣获“城区片(三类)先进学校”三等奖,物茂中学荣获“坝区片先进学校”二等奖,老城中学荣获“坝区片先进学校”三等奖,新华中学荣获“山区片先进学校”二等奖,羊街中学荣获“边远山区片先进学校”三等奖。

多年来,元谋教育在元谋县委、县人民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扎实推进,和谐发展,已驶入良性循环的快车道。发展未有穷尽,奋进永不言止。我们坚信元谋教育人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坚定的争先意识,以搏击长空的豪气、革故鼎新的勇气,全力推进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元谋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下一条:县林草局四举措织密春节期间火源管控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