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春运启动仪式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作者:杨燕   来源:县交运局    点击:[]

1月28日上午,元谋县2021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元谋汽车运输公司隆重举行。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政管理所、县公安局、县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司乘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2021年的春运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县公安交警大队负责人做了动员讲话,号召和发动参与春运的客运企业,广大车主、驾驶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与各监管部门紧密协作,共同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运输企业及司乘人员代表就做好2021年春运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与此同时,元谋汽车运输公司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并签字。

仪式结束后,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认真向人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据悉,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为期40天。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运输股股长张玉红同志告诉记者:“春运期间,县交通运输局将联合运政、公安交警等部门,加大道路交通执法力度,加强运输市场管理,科学调配运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全力打造和谐春运,营造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运氛围。”

上一条: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下一条:元谋县举行转移就业“百日行动”赴福建省宁德市就业人员欢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