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暖心帮扶不停歇,脱贫攻坚不止步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作者:杨燕   来源:县交运局    点击:[]

情系贫困户,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驻村第一书记周晓坤同志带领机关党员代表扛着米,提着油,在春节前对所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帮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干净过年。

走访活动中,周晓坤一行人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健康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并送上新春祝福,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取暖安全,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争取过上更好的生活。同时,对当前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引导群众严格执行“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请不办”,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门。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不仅给予贫困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被慰问的贫困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依靠自己的劳动来改变生活现状,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上一条: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下一条:服务农企抓生产 落实措施抓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