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作者:彭庆林   来源:农业农村局    点击:[]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按照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农业农村局领导带队的6个慰问组,于2月5日至2月8日,对机关、农技中心 、农机监理站等27个局属各单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及部分困难和生病的党员、职工等88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全县“三农”工作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县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三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局党委工作,为推动元谋“三农”发展建言献策。

411E2

大家亲切交谈,拉家常、聊生活,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将时刻关心关注着县农业农村局的发展,关注着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对局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激,对全县“三农”工作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会为新时代全县“三农”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下一条:元谋县举行转移就业“百日行动”赴福建省宁德市就业人员欢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