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拔钉子 清毒瘤 元谋公安重拳整治“涉黄涉赌”社会治安突出问题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作者:陈永兵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为确保“两会”期间和岁末年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元谋县公安局以治安基础要素“大起底”落实“两周三查”进行“三查四告知”专项行动为抓手,由治安大队牵头组织各派出所、飞马特警大队等警力,持续开展涉黄涉赌问题专项清查整治,打处了一批黄涉赌违法犯罪人员,进一步净化了社会风气。

1月20日晚,元马辖区清查整治行动再次吹响号角,由治安大队、飞马特警大队、元马派出所共47名警力组成的KTV等歌舞娱乐场所清查整治组、洗浴按摩场所清查整治组、宾馆酒店清查整治组、出租房流动人口清查整治组、大箐河周边清查整治组、兴贸巷清查整治组6个行动小组同时出击,统一开展涉黄涉赌问题专项整治。

除元马派出所之外,能禹、羊街、黄瓜园、老城、江边、姜驿、物茂、平田、新华、凉山10个派出所也同步开展清查整治行动,持续向涉黄涉赌问题亮剑。

黄赌毒是社会毒瘤,是各类违法犯罪滋生的温床,元谋公安将始终扭住不放,严厉打击,坚决净化社会风气,维护社会长治久安。

上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开展“挂包帮”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元谋县强化冷链食品监管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