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委书记刘文跃走访看望慰问老干部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作者:陈丽芳   来源:县委组织部    点击:[]

1月17日,元谋县委书记刘文跃带着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深情厚谊,走访看望慰问了部分县级老领导,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政协原主席邹宗鲁家,刘文跃书记和邹老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嘱咐老干部局的同志要经常了解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对老领导们多年为元谋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春节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走访中,刘文跃书记强调:全县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元谋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刘文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关心好、服务好、保障好、爱护好老干部,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上一条:县委书记刘文跃带队督导检查春节前食品安全和保供稳价工作
下一条:元谋:靶向监督 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