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长“一对一”会商 抓实项目增投资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作者:李丽斌   来源:元谋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为更加精准、有力、有效抓项目增投资,元谋县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重要抓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项目谋划推进工作。县政府主要领导充分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计划从5月中旬到6月底,深入各级各部门开展项目谋划推进“一对一”会商分析研究。

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凭招商比能力、从落地看作风”的鲜明导向,坚持把“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作为解决问题的“金钥匙”。主要领导带头做表率,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对重点项目亲自抓、亲自研究,班子成员共同抓、形成合力,做好项目谋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

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产业发展目标,聚焦制约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盯紧二季度“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对项目会商涉及的14项内容做到部门班子会议提前研究,分管领导与部门专题研究,主要领导“一对一”会商研究。

开展“一对一”会商分析,严禁会商项目谋划推进不深不细、粗枝大叶、敷衍应付,大幅度提高项目成熟度、问题精准性、方案可行性和措施操作性。同时既是对部门和乡镇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的深入了解,也是一次工作的督导和检验。

5月18日晚,第一场元谋县项目谋划推进“一对一”会商分析研究专题在县农业农村局拉开帷幕。通过会商分析,强化了各级各部门对政策文件的学习和解读,促进部门的相互交流学习、相互提升和进步,并为部门列出了问题清单、意见清单和工作建议。

 

上一条:县政府党组会议 常务会议强调: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防风险
下一条:元谋县:“税”力量为农业“芯片”赋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