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委书记李勇带队外出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23日   作者:保志然   来源:元谋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10月20日-21日,县委书记李勇带领招商考察组赴昆明开展“走出去”招商引资活动,实地考察走访企业,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以上率下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20日,李勇一行实地考察了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园区项目,并围绕下步项目合作开展座谈。会上,考察组高度赞赏评价了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在产业园区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以及集高端化、数字化为一体的云上营家展厅。李勇书记介绍了元谋的资源优势、产业发展情况、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重点招商项目,双方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云南建投集团总经理助理、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兴祥表示,元谋区位优势明显,果蔬物流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公司的发展战略与元谋重点招商方向十分吻合,会尽快组建小组到元谋县开展实地考察和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合作洽谈,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21日,考察组分别由县委书记李勇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带队,兵分两队分别到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和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县委书记李勇在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考察期间,就元谋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总体思路进行交流,欢迎集团组织专人到元谋实地考察,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元谋将为集团提供优良的服务环境和最具竞争优势的要素保障,促进项目落地元谋,加快发展步伐。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县委副书记孙绍兴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考察组认为,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元谋资源富集,产业平台配套完善,区位优势明显,公路铁路兼备,可为企业落户提供最优服务,欢迎企业到元谋深度调研,交流洽谈合作项目。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伟表示,元谋有好的资源、好的平台和好的项目承载能力,将会结合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谋划项目,尽快到元谋实地调研,探讨合作事宜。

县委副书记孙绍兴、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投资促进局、县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园推进组等部门参加有关活动。

上一条:元谋县土地整治项目助推现代化高标准农田建设
下一条:元谋县看病就医不断“减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