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夏勇实地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作者:李艾莹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10月12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勇深入元谋县城区以及108国道,实地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及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爱华及交警大队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夏局长实地查看了城区、108国道等事故多发路段防护情况,交叉路口的红绿灯安装情况,现场听取交警大队领导关于全县道路交通现状、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的情况汇报。


针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夏局长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立足实际,突破瓶颈,对标对表,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二是要紧盯短板,补齐弱项,完善周末整治与日常严管相结合的酒驾醉驾常态整治机制,织密路面交通违法防控网;三是要聚焦道路基建隐患排查,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四是围绕工作任务,科学统筹,撬动“党政主责、公安主抓”责任机制的落实,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COP15盛会召开期间全县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上一条:生物多样性大会通过“昆明宣言”
下一条: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深入元谋县督导检查COP15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