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开国到黄瓜园镇调研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作者:马清成、张丽仙   来源:黄瓜园镇    点击:[]

6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开国一行到黄瓜园镇实地调研物流园区、工业经济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强武、黄瓜园镇党委书记杨天奇、镇长董奎全程陪同调研。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开国一行先后来到黄瓜园镇云南宝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川铁枕梁厂、云品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元谋齐兴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勉励企业要加强技术创新,积极研发新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

到云南宝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到川铁枕梁厂调研

到云品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调研

到工业园区齐兴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开国强调:一是镇党委政府要立足镇情,充分利用黄瓜园镇的区位优势,继续打造特色商贸物流中心。二是要围绕农产品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不断吸引科技含量高、核心技术强的好项目落户工业园区,努力把黄瓜园建设成为全县工业经济的增长极。三是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正确处理好工业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四是企业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是镇党委政府和县级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属地管理和行业责任,为企业提供服务和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形成“亲商、爱商、富商”的营商环境,推动黄瓜园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上一条: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开国到新华乡调研
下一条:元谋县做好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