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潘振伟到政务局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日期:2021年02月04日   作者: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来源: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点击:[]

2月2日,副县长潘振伟在政府办副主任白宏的陪同下到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潘振伟一行深入到政务中心、审批中心、交易中心实地了解大厅功能分布、部门进驻、窗口设置、业务办理及“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基层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之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政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应清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一网、一门、一次”办理、“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运用、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潘副县长高度肯定了政务局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县政务中心是政府对外服务第一窗口,代表政府形象,也是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一颗印章管审批”,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主战场。希望政务局班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补好短板,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潘副县长强调:要加强学习,注重队伍建设,强化人员管理,做到“专门化”“专业化”“精细化”,建设一支高素质服务队伍;要围绕中心,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勇于担当,聚焦主责主业,拓宽服务渠道,优化办事流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民生增福祉,为企业赋动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元谋县纪委县监委派驻机构广泛开展春节廉政提醒谈话 奏响“廉节”强音
下一条:我县“五个强化”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