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委书记李勇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作者:白玉英   来源:元谋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当前,全县已经进入蔬菜上市销售旺季、各类企业生产经营高峰期,人流、物流、车流剧增,各行业领域的社会经济活动带来的安全风险隐患逐渐凸显。

2020年1至10月,全县共发生各类安全事故16起、死亡13人、受伤6人。其中,发生生产安全事故2起、死亡2人;发生上报统计道路交通事故14起,死亡11人,受伤6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增加4起,死亡人数增加4人,受伤人数减少3人,分别上升33.3%、上升44.4%、下降33.3%,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

为切实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11月10日,县委书记李勇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有关领导、各部门、各乡镇,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始终放在重要位置,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结合各行业、各乡镇的安全生产特点、问题,及时研究防范安全事故的措施;三是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各项措施抓实抓细,确保第四季度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以实的作风和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正式签署!全球最大自贸协定达成
下一条:元谋:创新实施“十大党建工程” 坚决打赢水电移民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