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十个一”警示教育廉政文化精品汇演

日期:2020年08月19日   作者:李云蔚   来源:县纪委    点击:[]

激浊扬清,涤荡尘埃新天地;乘风破浪,热坝纪检勇担当。8月17日晚,元谋县全面从严治党“十个一”警示教育廉政文化精品汇演在元谋县图书馆报告厅精彩上演。

整场演出节目形式新颖、寓意深刻。伴随着一股廉政“清风”徐徐吹来,歌伴舞《热坝纪检人》拉开了整场汇演的序幕,于无声处甘于奉献,在平凡中彰显忠诚,热坝纪检人无愧于党的信任、人民重托的忠诚卫士;花灯小戏《药》刻画了一个拒腐防腐、清正廉洁、敢于担当、无愧于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形象;配乐诗朗诵《清风颂》讴歌了医药人恪己修身、廉洁从业的赤胆忠心,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傲然风骨;花灯歌舞《清风热坝》将汇演推向了高潮,歌颂了基层党员干部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许下了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的庄严承诺;群口快板《卫健廉政满园春》彰显了白衣天使的使命与担当;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唱响了从严治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旋律。

晚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接地气、扬正气、树新风的优秀节目讴歌了勤政廉洁,鞭挞了腐败丑恶,发扬了廉政文化,倡导了廉洁新风,充分反映了我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廉政建设和廉洁教育的良好精神风貌,生动再现了元谋县廉政建设的显著成效,让全县干部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和熏陶的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元谋县将廉政建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元谋县甘塘安置点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启示
下一条:我县医保参保扩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