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孙绍兴到县供销社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供销业务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作者:安艳   来源:县供销社    点击:[]

2月13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绍兴到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应对疫情防控及供销业务工作。

孙绍兴指出,当前,全县各级各部门正全力以赴在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供销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结合供销社的职能职责,着力加强基层涉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疫情防控的督促指导,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县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及县指挥部的各项包保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

 

孙绍兴要求,一要加强统筹调度。统筹抓实疫情防控和供销系统业务工作,在积极主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下大力气系统谋划好2020年供销重点工作,再研判、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的“两手抓、两不误”。二要加强队伍建设。要突出制度管人,用高标准、严要求、硬措施来抓好县社机关的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队伍。三要加强资产盘活。健全、建强基层社,夯实供销阵地,全面提升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采取能人领办、资产联结、开放办社等方式,建设一批农村合作经济组织,构建起新型基层组织体系、新型为农服务体系。四要加强团结协作。班子成员要在加强业务学习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在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行为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在转作风抓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在讲政治、讲团结上带好头、作表率;通过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以上率下着力增强供销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条:县委书记李勇深入新华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吴海芬深入平田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