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用活表扬栏、批评栏 助推干事创业激情

日期:2020年02月12日   作者:李清梅   来源:县纪委县监察委    点击:[]

为大力弘扬省委“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元谋县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在各单位及乡镇开设跨越发展先锋表扬栏、批评栏,助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

激励表扬树先锋  大张旗鼓表扬干事创业先锋,将各单位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及业务工作情况进行适时通报,对完成工作任务排名靠前的在表扬栏上进行通报表扬,并在季度综合绩效考核进行加分、评先评优中优先推荐,树立干事创业先锋形象,激励干部职工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争先进位。

通报批评促追赶  实行末位通报批评制度,将各单位完成工作任务排名靠后的在批评栏上进行通报批评,并在季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考核评价会上领受流动黄旗,在全县形成各部门、各乡镇“比干劲、找差距、促追赶”的良好氛围。

纪律督查强保障  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纪律督查,紧盯重点环节及工作纪律进行督查,针对任务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纪律松懈等情况加强督查,对违反纪律规定的及时在批评栏上通报,以严的纪律、严的督查力促各项工作推进。

通过开设表扬栏、批评栏,全县水电移民、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切实推动干部职工工作作风转变,全县奋勇争先、勇于担当干事氛围正在形成。

 

上一条:元谋县 —— “一企一策”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下一条:高发银深入新华乡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