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丁志富副县长到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01月22日   作者:安李娜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21日,元谋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富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深入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切实把新春的祝福送到武警战士的心坎上。

丁志富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武警中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丁志富表示,武警中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关心关注元谋的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战斗在急难险重任务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了钢铁长城的作用,赢得了全县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警中队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武警中队官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作风,保持激昂的斗志,坚持“民拥军、军爱民”的良好传统,为元谋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慰问期间,丁志富还详细了解了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听取了武警中队相关工作汇报。

上一条:元谋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武汉返回元谋县人员进行登记的通告
下一条:吴海芬对民营企业及非公经济人士提出四点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