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习雁一行到元谋县公安局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作者:杨继鸿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牢压实全县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9年1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习雁带领第一检查考核领导小组到元谋县公安局,检查考核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落实工作情况。检查考核汇报会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富主持。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文建辉到会指导,元谋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习雁就元谋县公安局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作了动员讲话并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突出重点、严格要求,认真负责开展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正视问题、强化措施,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检查考核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年初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克难奋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习雁强调,新时代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公安队伍的素质成为执法公信力的重要指标之一,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促改,全面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以公安机关整体素质的大提升推动公安工作的大发展。

丁志富代表局党委汇报了元谋县公安局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元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树强代表局党委班子成员进行述责述廉。

随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2019 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 和《2019 年度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元谋县公安局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检查考核组以个别谈话、调阅台账、延伸检查等程序开展检查考核工作。

上一条:习雁到元马镇讲党课
下一条:土林自然保护区违法采砂行为整改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