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举办2019年项目工作和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作者:文增斌 李建惠   来源:县统计局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工作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提升项目工作和固定资产投资业务水平,7月1日下午,元谋县举办2019年项目工作和统计业务知识培训班。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绍兴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芬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的开班动员讲话,对当前的投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抓项目增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正视差距,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及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采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抓项目增投资工作。四是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州发改委副主任尹毅同志和州统计局负责投资统计专业的吕云龙同志分别做项目工作业务和投资统计业务知识培训。

县人民政府县长、各位副县长、县级各部门班子成员、15家涉及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的县级部门股所级干部、10乡镇班子成员及2名相关业务人员共计5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元谋县全面铺开乌东德水电站元谋库区库底清理工作
下一条:元谋:营造全民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