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丁志富到能禹蔬菜交易市场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点整治工作

日期:2019年04月05日   作者:陈永兵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黑扫黑 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全县蔬菜交易秩序,有效解决蔬菜交易市场拥堵、占道经营,以路为市,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为广大菜农、菜商创造一个规范有序、便捷高效、安定和谐的交易环境,更好地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元谋县人民政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规范蔬菜交易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通治安乱点整治专项行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4月4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丁志富率县农业农村、市场监管、公安、交运、城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元谋县国道108能禹段调研主要通道交通拥堵问题。

丁志富指出,当前正是蔬菜上市交易的高峰期,车辆乱停乱放,极易造成交通拥堵,给菜农、菜商的出行带来极大影响,同时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易发生交通事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损失,全县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认真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从源头根治。

丁志富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成立联合执法整治工作组,加强对国道108线能禹路段及全县主要通道易堵路段进行巡查检查,加大道路交通秩序的维护和疏导;要对重点时段采取定时、定人、定岗、定路定则“五定”管理,加强对各类车辆驾驶员的教育、纠正、引导、坚取缔“马路市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规范优化市场格局,细致划分出停车区、教交易区等功能区;要加大对经营主体和进入市场的菜农的宣传教育,劝导文明交易。

上一条:元谋县全面铺开乌东德水电站元谋库区库底清理工作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元谋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