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副县长吴春华对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作者:朱艳   来源:县卫健局    点击:[]

3月13日,副县长吴春华深入县卫生健康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4次重要批示以及省、州、县主要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贯彻落实。要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迅速召开一次专题工作会议,对整个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形成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强大攻势。全县卫健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职工会议、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公示栏等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加强扫黑除恶知识培训、测试,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四是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线索摸排,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要全面清理排查医疗单位是否存在开大处方、吃回扣、非法行医等医疗乱象,加强内部管理,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元谋县加强对清明及州庆节日管理
下一条:元谋县:绿色食品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