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华燃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1、企业名称:元谋华燃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2、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3、服务类型:燃气

4、办公地址:元谋县元马镇凤凰大道凤凰壹号A07

5、服务/抢险联系电话:0878-8226066;监督投诉电话:0878-8226966

6、行业主管部门: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元谋县行政区域范围内,主要经营管道燃气工程筹建;天然气管道、灶具、热水器销售

8、经营片区:特许经营区域:元谋县行政区域内

公司地址位于元谋县凤凰大道凤凰壹号A07(元谋燃气公司),导航即可。

 

元谋华燃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2月11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经元谋县政府批准成立的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12人(元谋本地员工占比75%),专业技术人员9人。燃气供应范围涵盖居民生活、工业用户、医院、学校、酒店、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餐饮等各方面能源消耗。

公共服务

【民用通气点火流程】

一、办理通气点火业务需提交的资料

1、与房产证一致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确认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上是否有连接好金属波纹管。

民用气通气点火流程

1、目的

明确通气点火服务工作各环节控制节点,确保通气工作的安全实施,提高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2、适用范围

本流程适用于我公司范围内居民用户室内燃气设施的通气点火服务工作。

3、定义

通气点火服务:室内燃气工程安装完成并验收合格后为客户提供的室内燃气管道及设施燃气置换、通气、点火服务。

4、详细流程图

拆改服务流程

1、目的

为了规范燃气用户室内燃气设施拆改管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服务。

2、对象

公司经营范围内的燃气用户。

3、适用范围

3.1适用范围:已组织验收并合格的燃气安装工程。

3.2燃气设施拆改范围:

平层、高层户型:表前阀(不含)开始顺气流方向的室内燃气管道移动、缩短或增加。

独立、连排、叠加别墅户型:房屋周边低压埋地管线、出地管线移动、缩短或增加。

已通气非居民用户用气设施增、减涉及的管线移动、缩短或增加,计量器具匹配性改变涉及的计量设施更换。

4、详细流程图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