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开具无犯罪证明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11-1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单位已经给我出具了证明还盖了公章,为什么到元马派出所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派出所不予办理,我和同事一起办理,一样的单位证明,他在黄瓜园派出所顺利办理,我在元马派出所就办理不了?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11-18
回复内容 包代军你好!
你关于“开具无犯罪证明 ”电子邮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办理通知单后元谋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分管副局长杨丽琼立即召集督察大队以及元马派出所相关人员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认真开展调查核实和答复工作。
经调查核实:2019年11月14日上午,因包代军受聘到昆明一家驾校当教练,驾校要求出具他本人的无犯罪记录,于是其赶到元马派出所来办理,但因包代军来时未携带身份证、户口册等个人证明材料及驾校出具的函,社区民警要求其携带身份证等材料再来办理。但包代军于当日上午就离开元谋县,并在网站上留言。
办理情况:2019年11月15日,元马派出所所长主动和包代军联系,将需要证明文件格式和要求解释清楚后,包代军称11月20日回来办理,不影响其上班,对答复的情况表示满意。

元谋县公安局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