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金汇大商汇商铺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10-2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麻烦问下,元谋县金汇大商汇商铺是否有预售许可证及相应的证件,若有,在咱们元谋县住建部网站啥地方能查看?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4-30
回复内容 康自超网友你好!
你在政府门户网站反映“元谋县金汇大商汇商铺是否有预售许可证及相应的证件”的咨询件,已转交元谋县住建局负责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核实情况
元谋金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金汇双城二期“金汇.大商汇”项目,根据修规文本显示,项目共建22栋商品房,因属综合体项目,每一栋都设计有商业用房,其中第1至9栋、第14栋、第18至22栋已办理了预售许可审批,第10至13栋、第15栋未开工建设,第 16、17栋已建(目前为停建)已办理施工许可、规划许可手续,但未办理预售许可审批。关于该项目的相关手续是否在元谋县住建部门的网站上查询的问题,因元谋县住房部门目前没有建设门户网站,为此相关手续无法在网络上进行查询,但要求房地产开发公司必须在项目销售点将所有涉及该项目的相关证照上墙进行公示。
二、答复办理情况
    2018年10月26日,我局已将核实情况通过电话告知留言人康自超你本人,你本人对需要了解的相关问题已得到清楚答复。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