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美丽县城建设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3-0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麻烦问下,什么时候可以让源达路呢路灯真正亮起来?真正实现创建文明城市、美丽县城这个大目标?还有就是什么时候可以解决源达路呢交通乱象?谢谢各位领导。要实实在在呢回复,而不是用一些模棱两可呢官方语言回复,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3-11
回复内容 李先生,你好!
你在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的”美丽县城建设”已知悉。现就有关事项回复如下:
(一)李先生反映源达路路灯照明不好,影响到能禹片区的营商环境,建议换成试电灯。我局工作人员已向李先生说明:源达路选用太阳能灯是考虑到环保因素,目前正值春季,该路段行道树枝叶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照明。我局对元谋县城区路灯管理投入较大,2020年内,共计更换自损路灯3000余个,修复路灯控制系统故障27余次,调整亮熄灯时间8次(其中更换源达路太阳能路灯电池30组、灯源50个)。今后,我局将加大路灯管理力度,加强维修管护,并及时修剪行道树,进一步提升元谋县城区灯光效果。
(二)李先生反映源达路存在飙车乱象。每天8:00至22:00时段,我局五个执法中队轮流对县城区包括源达路进行巡逻,发现飙车行为都给予劝阻,为避免造成安全隐患,之后将加大巡逻力度,并且及时把该情况反映至主管部门交警大队。      
最后感谢李先生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