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处理交通违法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1-02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因工作原因本人一直在外地,家里只有一位年迈母亲,故此摩托车时久失修,年旧老化,未进行年检,导致脱检,被强制报废,现在本人在上海想考C1驾照但未能如愿,请问在上海能处理这项交通违法行为吗?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1-07
回复内容 杞先生  
您好!您通过政府网站留言询问“处理交通违法 ”的电子邮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如下:收到待办件后,元谋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将待办件交由交警大队办理答复。2021年1月6日,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通过电话与杞志伟取得联系,针对杞志伟的情况,他本人不能回来元谋,可委托亲戚朋友带上摩托车的行车证,将摩托车拉到报废公司办理摩托车报废手续,并带着摩托车报废证明到元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理摩托车注销手续。
杞志伟对民警的答复表示满意,表示会尽快去办理摩托车注销手续。


                     元谋县公安局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