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贫困地区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9-0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你好!请问元谋县哪些地方是省招办认定的高寒贫困山区?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9-08
回复内容 田女士:
您好,您于2020年9月7日通过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咨询“请问元谋县哪些地方是省招办认定的高寒贫困山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首先要说明的是,省招办认定情况几年会有微小调整,我们无法对后续认定信息作全面解读。现将有关2020年的省招办认定的高寒贫困山区信息给予解读作参考。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到元谋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实地咨询或者电话咨询(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878-8211341)。
黄瓜园镇:雷弄、舍多;羊街镇:羊街、甘泉、平地、木溪悟、中坝、花同、己波龙、平安、高姑、洒洒依;老城乡:丙月、丙间、苴那、波亨、库南、老者格;新华乡:华丰、新华、新平、大河边;物茂乡:虎溪、芝麻、凹鮓;江边乡:龙街、盐水井、鱼窝、丙弄、卡莫、中村、阿卓;姜驿乡:姜驿、水平石、糯拉鮓、半箐、画匠、贡茶、太平、白果;凉山乡:那迪、把世者、冷水箐、大水井。凡属以上村委会的村组就属于高寒贫困山区。

感谢您对元谋教育的关心支持!
元谋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