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农村道路日常维护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6-2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翠峰社区汉禄村这条没人管的水泥路,有着如果虚设的限高杆,因为限高那条杆早已被卸在一旁靠着。没了限高杆,任由各种载重的大货车随意过往,这条水泥路开满裂缝,还有下沉现象。无人过问,管理,这条路还能支撑多久?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6-28
回复内容 胡女士:
您好!
您在县人民政府网站上留言“农村道路日常维护 ”已收悉,现给您答复如下:
元马镇人民政府于2020年6月23日接到元谋县政府网站网民留言办理通知单后,及时对其反映的汉禄公路无限高杆、路面开裂等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翠峰社区汉禄村公路车流量比较大,尤其是重车也比较多,对路面造成一定的损坏,汉禄村集体考虑到此问题,设置了限高杆,设置限高杆后重车进不来了。但由于该路边有天城花园居民小区和公租房小区,又是重要进村道路,县消防大队考虑到小区和村子消防安全,要求取消该限高杆,因为消防车进不来。所以取消了该限高杆,导致重车通行后对路面造成了一定的损坏。为减少对该路的损坏,经协商,决定一是恢复该限高杆,限制重车通行;二是争取县、镇资金对该路损坏部分进行修复。6月30日将该意见已答复你,你表示满意。


元马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