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扶贫安置点甘塘F组,门口排水沟无沟盖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12-2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甘塘扶贫安置点F组各户门口排水沟,沟深80CM,无沟盖,导致很多行动不便的老人,小孩出门很容易发生意外,原本设计应该有沟盖保护,是后期施工方能装,还是就没设计沟盖?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12-30
回复内容 李富标  你好!你关于“扶贫安置点甘塘F组,门口排水沟无沟盖”电子邮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9年12月30上午10:17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综合开发指挥部分管规划建设的副指挥长周汉忠同志,用办公室座机8319377向你进行了电话回复。一是F组各户门口排水沟属于雨水沟,为保障正常排水、路面安全、房屋安全和水沟清淤,设计院建议采用明沟,规划设计通过了评审和县人民政府同意;二是因政府贷款资金投入,如每条雨水沟都加盖板,将增加投资,本着合理布局,实用安全的原则,道路排水沟设计成了明沟,以后搬迁群众根据本户的需要,可以在进户门口安装焊接活动的钢筋架,方便本户使用。
元谋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综合开发指挥部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