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农民渴求——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8-2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5月上旬至7月下月,笔者随元谋县农广校刘校长去物茂、新华、平田、黄瓜园、老城、猫街、元马等乡镇的葡萄、芒果、青枣、西红柿、黄瓜种植基地以及农户家中,所到之处无论是农业种植企业,还是种植合作社,或是种植户,均受到热情欢迎。刘校告诉我:全县参加过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的学员逾两万人,其中包括乡镇农技站工作人员、农业企业法人、管理人员、员工、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更多的是遍布全县各村的乡亲们。农广校把中央、农业农村部、科技部、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相关三农的法律法规、政策亲自送到他们手中,并进行详细解读;尤其是就高原特色的水果蔬菜现代化种植技术分期进行培训,对提出的问题分门别类的进行解答。真正做到了想三农所想、急三农所急、盼三农后盼!农业企业、合作社、农民无不拍手称颂!元谋县农广校的确是三农自己的学校。     元谋豫滇果蔬有限责任公司     2019.8.23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8-29
回复内容 感谢黄先生长期以来对我县农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开展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是我们的应尽的职责,在下步工作中我县将加大工作力度,一如既往做好农业农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