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摩托车落户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5-0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我咨询一下摩托车落户的事情。之前名下有过黑车记录,现在买摩托车可以落户吗?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5-11
回复内容 网民同志:
你好,你通过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反映“摩托车落户 ”该事项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及时进行了核实,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2023年5月10日,经向网民了解核实具体情况,其反映称:其父亲名下有一辆已经放黑了的拖拉机(被其当废铁卖了),现在其父亲想买一辆摩托车,问能不能办理摩托车落户。民警答复,摩托车可以落户,并告知网民转告其父亲,今后不能再以卖废铁这种方式处理旧车,万一车辆并未被买主作拆解报废处理而是继续上路行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原车主有可能被追究相关的民事赔偿责任。同时要求网民转告其父亲要及时到农机部门办理拖拉机注销手续。网民对民警的答复表示满意。
2023年5月10日,元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上述情况通过电话反馈给网民,网民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联系人:王永飞; 联系电话:6104415


                            元谋县公安局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