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分公司非独立核算办理流程和公章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1-0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咨询一下 分公司非独立核算办理的流程和所需要的材料,还有公章在哪里刻,备案收费是多少。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1-11
回复内容 杨**同志:
你好!你在政府网站留言的“分公司非独立核算办理流程和公章”相关咨询已收悉,分别由县税务局、县公安局根据职能将核实情况答复如下:
一、分公司非独立核算办理流程如下:
纳税人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营业执照后,带上营业执照原件到元谋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做税务信息登记,登记时向前台人员说明,会计核算方式选择“非独立核算”,总分机构类型选择“分支机构”,最后录入上级总公司信息即可。所需材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2、本公司营业执照原件
3、总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分公司刻公章可以在哪里刻,公章备案费是多少?
1、元谋县元马印章刊刻点,凤翔街“好一家餐馆”对面的巷子直走130米。
2、元谋县珊珊印章刊刻点,政务大厅路口二楼处刻制。
3、刻制公章时需带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法人不在本地也可以用复印件代替),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可以是经办人、也可以委托他人进行办理,被委托人也需要身份证原件。
四、公章价格如下:铜章265一枚,回墨章285一枚,光敏章310一枚。(注:新开办的公司企业能享受政府免单公章的政策,分公司则不享受免费政策)

元谋县税务局  元谋县公安局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