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报废摩托车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11-2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你好,我因为长期在外务工,摩托车放在家里年久失修,被家里的老人当作废铁卖了,没有去报废,现在报考不了驾照,但是我去交警队办理中心询问的时候说是一定要找到那张摩托车才可以,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一,因为车实在是找不到了,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11-23
回复内容 杞**同志,你好!
你在政府网站留言的关于“报废摩托车”相关咨询已收悉,现就你咨询事项答复如下:
在2021年5月25日交警大队民警通过电话与你取得联系,告知你因其家人无法证明你的摩托车真实去向,如果确实是被母亲卖废铁了,必须由本人抽时间回元谋到车管所提交由其本人出具的车辆去向情况说明,并承诺其所作的说明属实,再由车管所通过系统核实该车有无行车轨迹,才能办理注销手续。你表示对民警的答复表示理解和支持,将抽时间回元谋办理。
元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