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紫溪苑龙庭小区大门口道路没有路灯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11-1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各位领导:
       紫溪苑龙庭小区大门口道路自修建完工以来,一直没有路灯,晚上一片漆黑,各种车辆来来往往的,给小区1200多户居民生活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这个民生安全问题,十分感谢。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11-17
回复内容 劳**同志:
你好!你在政府网站留言的“紫溪苑龙庭小区大门口道路没有路灯问题”咨询已收到,县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你反映的“紫溪苑龙庭小区大门口道路自修建完工以来,一直没有路灯,晚上一片漆黑,各种车辆来来往往,给小区1200多户居民生活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的问题已收悉,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紫溪苑龙庭小区大门口道路由我局组织实施建设,在早期修建过程中,由于项目建设资金不足,仅完成了该段规划道路的建设,配套的路灯等一直没有安装。
二、办理情况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积极争取将该路段纳入美丽县城PPP项目建设范围,争取资金早日完成路灯安装,给附近居民一个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感谢您对我县市政道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