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污水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9-2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你好! 我想咨询哈石云医院这条官沟是否列入七个专项行动整治,这条管沟常年恶臭,滋养蚊虫,让生活在其附近的群众苦不堪言。望政府能够借着创卫的东风造福群众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9-29
回复内容 文**同志:
你好,你于2021年9月23日通过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反映“官沟常年脏臭及咨询其治理措施”的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目前官沟沿线大部分居民户所产生的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官沟,对官沟水体环境造成了污染。同时,河道紧邻房屋、街道,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及城市风貌,河堤无栏杆挡墙安全隐患较大。
根据多方调查了解,2021年9月6日,县国投公司已经开始组织施工单位对官沟进行改造,改造范围从县财政局对面太白居餐馆开始至石云医院止,全长约1.6公里,采用雨、污水分流制,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阶段。
感谢你对元马镇党委、政府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元马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