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元谋县“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倡议书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9-1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此路是元谋县黄瓜园镇水井田村的唯一交通要道,至今为止还没有修建水泥路,每年雨季路面就被雨水冲刷,对村民交通造成了巨大影响,本村离镇不过几公里,试问整个黄瓜园还有哪个村寨没有通水泥路,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和扶贫,,希望有关部门能注意到我们村,帮助我们提高生活质量!
回复人名称 cx_ymx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9-16
回复内容 吴**同志:
你好,你反映的“黄瓜园镇水井田村道路硬化 ”相关问题已收悉,黄瓜园镇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反映诉求
吴先生反映:元谋县黄瓜园镇水井田村的唯一交通要道,至今为止还没有修建水泥路,每年雨季就被雨水冲刷,对村民交通造成了巨大影响,本村离镇不过几公里,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和扶贫,希望有关部门能注意我们村,帮助我们提高生活质量!
二、基本情况
水井田进村公路,起点:雷布村公路。终点:水井田村村口。道路全长约1048米,路面为煤渣垫铺。
三、处理意见
黄瓜园镇公路管理所及乡村振兴办对该路段实地踏勘,该路段全长约1048米,平均宽3.5米,对该路段硬化需要资金约44万元,该路段的硬化将更好推进乡村振兴,助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有效解决水井田村雨季期间道路通行不畅的问题,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镇党委政府已在去年将《水井田村进村路硬化项目》纳入我镇“十四五”交通规划,目前由于我镇财力困难,无该项目专项资金,无法及时进行硬化,鉴于此我镇正在积极向各级各部门争取修建资金。



黄瓜园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5日